2020年11月10日

第A07版:

区检察院——

■ 通讯员 盛楠 刘淙淙

本报讯 11月5日,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解读文章,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对标“十四五”发展蓝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检察新贡献。要把全会规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和发展规律,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社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岁末年终各项检察工作。

2020-11-1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90.html 1 3 区检察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