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7版:

宋疃镇——

■ 通讯员 徐平

本报讯 11月5日,宋疃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宋疃镇要精心谋划,高质量推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水平规划全镇“十四五”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推进美丽烈山高质量转型发展,高质量推进美丽宋疃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11-1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91.html 1 3 宋疃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