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9日

第A10版:

省卫健委来淮督导 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工作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张静

本报讯 9月24日下午,省卫健委专家组一行来淮,督导检查濉溪县医院2019-2020年度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及早诊早治项目工作。

省专家组先后来到濉溪县医院内镜中心、病理科、信息科等,就项目进度、数据统计等进行核对,尤其是工作流程、病例阅片及诊疗规范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省督导组对县医院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县医院作为全县唯一的项目承担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宣传组织到位,培训学习扎实,科室配合紧密,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专业性指导。

濉溪县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强化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大健康理念,立即整改、补齐短板,强势推进上消化道癌机会性筛查工作的进展,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广大百姓。

2020-09-29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6535.html 1 3 省卫健委来淮督导 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