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9日

第A10版:

市卫生健康委 到朱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王芳 刘琦 何诗雨

本报讯 日前,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及志愿者来到相山区三堤口街道朱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纺织苑菜市场,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及志愿者分组行动。他们有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环境卫生,铲除小广告,拣拾周边垃圾;有的指导社区推行垃圾分类,规范车辆停放管理,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有的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倡导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的联系,为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2020-09-29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6536.html 1 3 市卫生健康委 到朱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