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10版:

以情暖人 以爱留客

中石化“司机之家”受夸奖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杨蕾 卢明璐

本报讯 “大哥,您的饭菜热好了!”6月23日上午,在中石化淮北石油分公司孟山南路加油站“司机之家”里,加油员谢春梅热情地把微波炉加热的饭菜帮一位客户端过去,并随手帮他的水杯加满热水,获得客户夸赞“服务贴心,像回到家一样”。

据初步统计,每日奔波于我市各个角落的出租车群体中,60%-70%的出租车司机都在孟山南路加油站加油、加气。针对这一情况,在了解到市总工会今年大力推行“司机之家”试点工作的消息后,中国石化淮北石油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将孟山南路加油站定为“司机之家”的建设试点,并在市总工会和市运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建设了电视休息区、洗衣区、就餐区等,向所有司机提供休息、用餐、电视休闲等六大服务,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2020-06-30 王陈陈 以情暖人 以爱留客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933.html 1 3 中石化“司机之家”受夸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