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5版:

高岳街道全力保障 淮宿蚌高铁项目顺利施工

目前已进入房屋拆迁阶段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马静

本报讯 “目前,淮宿蚌高铁项目已进入房屋拆迁阶段,拆迁现场投入多台挖掘机、推土机、雾炮车、洒水车、安保人员,确保拆迁工程顺利快速实施。”9月27日,高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为改善交通出行环境,我市开始建设淮宿蚌高铁项目,其中涉及高岳街道办事处徐暨村、李洼村、双楼村,线路全长约6.3公里,征收徐暨村和李洼村土地约348户、188亩,房屋约91户、宅院面积约2.7万平方米,企事业单位12家。

为了保障居民顺利搬家,高岳街道高度重视,提前发布搬家通知,多次入户做居民思想工组并预支3个月的过渡费,及时将房屋补差款发放到居民手中。同时,村组人员发挥大雁领航带头作用率先搬家,也带领着居民踊跃搬家支持街道工作。

据介绍,修建淮宿蚌高铁,不仅极大改善了高岳街道居民的交通出行环境、周边人居环境,也是建设文明、生态、和谐、宜居城市的重要保障。

2022-10-01 黄旭 目前已进入房屋拆迁阶段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15.html 1 3 高岳街道全力保障 淮宿蚌高铁项目顺利施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