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5版:

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揭牌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吕文汇

本报讯 9月22日,我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杜集区“廉印初心”廉洁文化广场举行。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明显增强,社会廉洁价值理念不断弘扬。杜集区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丰富廉洁文化教育形式,在我市一县三区中树立了标杆,走在了前列。全区党员干部注重初心养廉,延伸廉洁文化“教育线”。同时,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度挖掘我市革命先烈的清廉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

强化宣传倡廉,拓宽廉政文化“覆盖面”,深化廉洁文化创作,创作体现时代特色、反映廉洁文化的文艺作品,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廉洁文化辐射力、影响力、感染力。深化家风助廉,扮靓廉政文化“新亮点”,发扬“好人文化”,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守好干部廉洁防线,为家庭幸福圆梦,为国家发展筑梦。

2022-10-01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11.html 1 3 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揭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