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2版:

草根明星登台献艺 群众乐享文化盛宴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戴荣萍

本报讯 9月29日上午,古饶镇在古饶街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国庆文艺汇演。

上午8时整,演出在舞蹈《山河美》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中国大舞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腰鼓《最炫信天游》《开门红》,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独舞《万疆》等节目,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古饶镇新村社区居民配乐诗朗诵《大写的中国》表达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淮北是我家》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上台表演的近60位“演员”都是古饶镇的文艺骨干,绝对的“草根明星”。整台文艺演出呈现出浓郁的地方特色和乡土气息,为现场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2022-10-01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01.html 1 3 草根明星登台献艺 群众乐享文化盛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