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市关工委“红星家教大讲堂” 报告团巡回宣讲走进杜集区

■ 通讯员 戚创业

本报讯 9月27日上午,市关工委“红星家教大讲堂”报告团巡回宣讲走进杜集区。

活动现场,“红星家教大讲堂”报告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静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庭教育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等,与大家分享了正确教育子女的家庭教育观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携手广大家长走进孩子心灵,了解孩子需求,培养教育好子女。

今年以来,市关工委“红星家教大讲堂”报告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学校、企业、社区及青少年活动阵地,开展宣讲活动20余场次,受益家长达10余万人次。开展家教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论述以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充分发挥关工委职能定位和老同志独特优势,引领广大家长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良好家风,营造培养教育下一代健康成长良好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2022-10-0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02.html 1 3 市关工委“红星家教大讲堂” 报告团巡回宣讲走进杜集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