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参观城市展馆 了解发展变迁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李亮

本报讯 9月27日,市妇联联合市首府实验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唱响家国情”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孩子们与爷爷奶奶一起走进淮北城市展示馆,了解城市发展变迁,感受家乡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

以淮北的“过去、现在、未来”为轴线,孩子们与爷爷奶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淮北行政区域总体规划沙盘、历史人物、淮北民俗等主题展示空间。通过史料图片、沙盘模型、多媒体演示、电子查询等多种形式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化的集中展示,穿越千年历史,品味“淮北”,近距离领略了淮北这座古城的魅力,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

2022-10-01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00.html 1 3 参观城市展馆 了解发展变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