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 宣讲报告会走进市公安局

■ 记者 余婷

本报讯 9月30日,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副教授廖锋作专题宣讲报告。廖锋系统阐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还结合了当地发展的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多读原著、勤学原文、弄懂原义、深悟原理,高举伟大思想旗帜,锤炼过硬本领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2022-10-01 余婷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099.html 1 3 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 宣讲报告会走进市公安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