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2版:

我市开展侨界 “喜迎二十大 重阳聚侨心”活动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张庚

本报讯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市侨办、市侨联、杜集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侨界“喜迎二十大 重阳聚侨心”活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杜集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老年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老年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们首先到市博物馆参观“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历程”展览,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共同回顾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历程和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风雨同舟、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随后到杜集区南山村参观南山长寿亭和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南山汉文化博物馆,领略南山长寿文化和淮北汉文化风韵。

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与广大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的联系,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2022-10-01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097.html 1 3 我市开展侨界 “喜迎二十大 重阳聚侨心”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