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书画作品展开展

■ 记者 刘露

本报讯 9月30日上午,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作品展为期三天,展出的120余幅书画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作品表现手法新颖,艺术特点鲜明,弘扬了主旋律,大力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同时,展览作品赞美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本次书画展也是落实中国文联以及省、市文联关于开展“文化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有助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

2022-10-01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096.html 1 3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书画作品展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