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第A06版:

我市开展校园快递安全检查

■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马涛

实习生 陈盈盈

本报讯 日前,高校迎来学生返校高峰,我市各大院校快递包裹数量激增。为保障高峰期校园邮件运行安全畅通,近日,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带队对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市卫生学校滨湖校区校园快递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检查。

检查组仔细了解了校园快递综合服务中心开学季寄递渠道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校园快递综合服务中心的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人员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及场地消毒等。

检查组要求,要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属地和行业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实名收寄、收寄验视制度,保障寄递渠道安全。要提升服务,重点针对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有针对性提供优质个性化寄递服务,切实优化校园末端寄递服务。

市邮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快递驿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邮政管理部门将不断加强对校园快递综合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督促指导寄递企业完善管理服务流程,切实保障校园快递安全和服务质量。

2022-09-23 闫肃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0443.html 1 3 我市开展校园快递安全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