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10版:

西城社区 开展燃气安全宣讲活动

■ 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许斯

本报讯 日前,西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讲座,进一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提高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创建安全安心的用气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身边鲜活案例,向社区群众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就燃气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设施日常维护与检查、灶具的科学使用、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方法等内容,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辖区居民警钟长鸣,时刻牢记“人离火灭”安全守则,真正防范于未然。

此次活动还结合实操,从实际生活着手,纠正了部分群众使用燃气的误区,提升了燃气使用技巧,减少了因知识缺乏、意识错误导致的燃气安全隐患,得到居民群众的充分好评。

2022-08-17 肖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744.html 1 3 西城社区 开展燃气安全宣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