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9版:

东街道对标群众需求 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

■ 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陈艾珍

本报讯 东街道围绕群众真正需求,质量并重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多措并举切实缓解停车难题,努力实现老有所学。

交通小区位于东街道供电社区,有居民楼6栋,住户186户,经现场排查登记,小区共有车辆110余台,车位60余个。同时,这些居民楼前有闲置斜坡,没有充分发挥作用。社区组织业主委员会,牵头召开十多次的小区改造征求意见会,得到大部分居民的同意和支持。目前,这些斜坡正在进行适度改造,预计新增车位30余个。

今年6月以来,东街道先后挂牌成立东街道老年学校和6个社区教学点。结合辖区老年人的需求,聘请专业教师队伍,开设医学保健、智能手机应用、烘焙编织等文化体育和健康保健类课程10余种,采取室内室外、线上线下多种教学方式进行授课,不断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目前,东街道老年教学机构共招收学员245名,充分发挥着助力辖区居民科学健身、提高身体素质、陶冶情操的作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2022-08-17 肖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730.html 1 3 东街道对标群众需求 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