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4版:

●任婉婉简介

任婉婉,女,1992年2月出生在烈山区烈山镇土楼行政新村,是淮北市烈山区铁运社区党总支副书记,2012年2月入选孝老爱亲“中国好人榜”。任婉婉的父亲是地道的农民,生活的磨难,激起她从小勤劳坚韧刚强的性格,父母年迈后,作为姐姐,她毅然担起了养老的责任,一有时间,她都会奉侍在侧。

在村里,几乎每个星期天或夏日的黄昏,都可以看到任婉婉搀扶着老人在散步,边走边聊,情景温馨。人们已经熟悉了这一老一小的身影,在工作之余精心伺候生病外婆的事迹已传遍整个乡村。

●好人心声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内心十分激动,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动力和压力。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回报人民,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和他们相比,我做的事情是再普通不过了,但我一定会秉承着道德理念,坚守自己的追求,我相信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代代相传。只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2022-08-17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687.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