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4版:

●张本强简介

张本强,男,中国共产党员,1976年2月出生,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四级主办。多年来,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诚信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维护了税法的尊严,为税收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安徽省地税系统征管能手”,淮北市税务局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连续多年淮北地税系统“征管能手”。荣立三等功2次。2009年、2010年获淮北市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度获中国文明网评选的中国好人“身边好人”之“诚实守信”好人称号。安徽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人才库成员。经济师、税务师。

●好人心声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回信使我们倍感激动、备受鼓舞,今后我们要向习总书记重要回信中提到的努力做到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同时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淮北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2-08-17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686.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