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4版:

●牛素萍简介

牛素萍,女,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安徽濉溪县人,现任淮北市朱庄实验小学教师。多年来,本人时刻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认真负责;家庭里,尊老爱幼;邻里间,和睦相处,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2009年10月,被中央文明委评为中国好人;荣获2013年感动淮北人物;2020年12月获得淮北市第七届道德模范;2021年获得淮北市优秀班主任;2022年获得淮北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等荣誉称号。

●好人心声

习近平总书记给两位“中国好人”的回信内容字字情真意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同是“中国好人”的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总书记的关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所传达的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教师队伍中努力发挥好榜样作用。脚踏实地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对待学生要以德为先,正确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不仅要用自己的知识为学生铺设一条登高的阶梯,更要用自己高尚的品德为学生树立正确良好的榜样。同时向身边的人积极传播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2022-08-17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685.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