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2版:

周天伟调研文明创建 暨暖民心工作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李强 王宇涛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周天伟率队深入相山区,调研文明创建暨暖民心工作。

周天伟先后来到黎苑菜市场及周边居民区、东山街道周庄社区、温哥华城锦河湾小区等地,通过现场看、随机问,对照测评标准,督查调研文明菜市、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仍存在短板弱项,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精准对标,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深入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监督检查,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不留空当和死角。

周天伟还来到锦河湾幼儿园、博爱口腔医院,调研安心托幼和健康口腔暖民心工作。周天伟强调,要坚持从人民群众角度出发,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周天伟一行还调研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淮北好人馆、世纪广场等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17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666.html 1 3 周天伟调研文明创建 暨暖民心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