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2版:

顾汕竹率队到徐州学习考察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章明月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汕竹率队前往江苏省徐州市,学习考察统一战线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创新经验,共商协作事宜,共谋两地发展。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毕于瑞陪同考察。

顾汕竹一行考察了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淮派玉雕研究院、民革党员之家、宗教活动场所等,学习借鉴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赋能发展、城市少数民族人口服务管理、塑造特色实践品牌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毕于瑞对我市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亮点和成绩。

顾汕竹表示,徐淮两市比邻而居,人文相近、文化相通、经济相融,同属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区域,同负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时代使命。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互访工作机制,创造条件推进宗教事务、民营经济等重点领域合作交流,搭建徐淮统战工作全域合作新平台,打造省际毗邻地区对接合作新样板,不断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

2022-08-17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667.html 1 3 顾汕竹率队到徐州学习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