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6日

第A05版:

淮北铁塔公司 念好“四字诀” 筑牢安全线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蔡明

本报讯 近期,淮北铁塔公司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成效,从看听说读4个方面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安全能力。

注重看。通过宣传海报、重点区域投屏、LED屏滚动字幕等,不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强化听。借助网上教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推送安全教育内容,做到每周一课、云上安全学习。

做到说。通过举办交流会,邀请相关专家来到现场与员工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一步开拓思路,掌握正确的安全方法。

加强读。组织维护、建设等专业人员阅读和探讨相关安全书籍,并要求撰写读书感想和心得体会。定期通过知识竞赛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确保安全教育铭记心中,并有效运用到工作中。

2022-05-26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8513.html 1 3 淮北铁塔公司 念好“四字诀” 筑牢安全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