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2版: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高新区

■ 见习记者 余婷

本报讯 11月23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高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北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赵玲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玲祥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指导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依据,是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指路明灯。作为招商一线人员,在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更要学以致用。”淮北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路聆听报告后表示。

2021-11-26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265.html 1 3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高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