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2版: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煤化工基地

■ 见习记者 余婷

本报讯 11月24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煤化工基地。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北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赵玲祥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认真聆听报告后,煤化工基地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对淮北提出的“四点期望”,拉高标杆、积极主动、抓住重点、守住底线、从严从实干,进一步在煤化工产业发展坐标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

2021-11-26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264.html 1 3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北煤化工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