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7版:

市十一运会跆拳道比赛收官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朱桂发

本报讯 10月3日下午,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杜集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市十一运会跆拳道比赛仅设青少年部,比赛分个人品势和竞技两大类,根据选手年龄分设5个组别,竞技类比赛根据选手体重分若干个级别,个人品势和竞技两大类共46个小项比赛。此次比赛自10月1日开赛,共有三区一县301名选手参赛。

为期三天的比赛时间里,各参赛选手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勇于争胜,鞭腿、劈踢、直拳、后旋,腾挪转移、你来我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赛场外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三天的比拼,各单项比赛金牌花落各家。杜集区代表队以18枚金牌的成绩牢牢占据金牌榜首位,烈山区代表队共收获13个单项比赛第一名,相山区代表队拿下8金,濉溪县代表队获得4项第一,市教育局代表队取得2枚金牌。团体总分方面,杜集区代表队以1103分遥遥领先,烈山区、濉溪县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2021-10-14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88.html 1 3 市十一运会跆拳道比赛收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