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7版:

市文旅体局开展 “诚信与我同行·共创诚信旅游” 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王惠敏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旅游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诚信意识,抓好旅游行业诚信建设,强化旅游安全工作,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和谐发展。国庆节前夕,市文旅体局在相山区康乐社区组织开展2021年“诚信与我同行 共创诚信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文旅体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文明旅游简明读本》、诚信出游折页等宣传材料,并为市民解答出游问题,引导市民理性消费,拒绝“不合理低价游”产品,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现场解答、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诚信意识,提升全民诚信素养,形成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风气,以诚信建设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展“诚信从我做起”市民诚信意识问卷调查,充分发挥市民参与作用。此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抽纸、手提袋等宣传品200余份,受到现场市民一致称赞。

下一步,市文旅体局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引导和推动我市旅游行业进一步做好诚信旅游及旅游安全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旅游行业诚信、安全、高质量发展。

2021-10-14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87.html 1 3 市文旅体局开展 “诚信与我同行·共创诚信旅游” 主题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