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6版:

桓谭社区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刘淑玲

实习生 宋晓晓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相山区相南街道桓谭社区开展了“欢庆重阳、爱在桓谭”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社区老人等约90余人欢聚一堂,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

此次活动分套圈趣味活动、健康义诊和集体生日宴会三个环节。老人们在金色云天西苑广场参加套圈趣味活动。义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老年人宣传讲解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让老人平时多加强锻炼,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普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知识等。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仔细地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和体温等项目,对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

集体生日宴会将活动推向高潮,会议桌上摆放了社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此次活动共有10对金婚老人参加,其中有60周年以上的钻石婚老人两对。老人们重温了五六十年前的经典与浪漫,分享了幸福秘籍。

2021-10-14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80.html 1 3 桓谭社区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