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6版:

志愿服务送给老人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赵雅倩 李娟

本报讯 为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老年文化生活,10月13日上午,烈山区烈山镇洪庄村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大早,洪庄村养老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洪庄村为养老服务中心11名老人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组织志愿者义务为老人提供暖心服务。有的帮助老人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有的帮助老人整理换季衣物,有的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两名理发师为老人围上罩衣,整理头发,耐心地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老人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志愿者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老人们纷纷表示,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暖到他们心坎里去了。

2021-10-14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79.html 1 3 志愿服务送给老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