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1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加玉,党组成员戎培阜、张保成、胡百平,副主任金文,党组成员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暨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班有关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追求真理的开拓进取精神和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强定力、谋发展,积极动员全市人民群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大力支持人才强市战略实施,把人才工作纳入常委会五年工作谋划,深入分析我市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淮北实际科学谋划人大助力人才工作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供法治保障。要助力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示范区,注重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持续关注开发区承载能力建设,大力支持深化淮徐战略合作,积极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方宗泽还就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21-10-14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30.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