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4版:

濉溪清理“非机动僵尸车”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李俊秀

本报讯 记者9月30日从濉溪县城管局获悉,该局开展的城区沿街道路“非机动僵尸车”整治清理专项行动初战告捷,截至9月底已清理查处“非机动僵尸车”231辆,其中,通知车主后自行处理车辆75台,强制拖离132辆。

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濉溪县城管局组织各执法中队采用摸排巡查、市民反映等多种渠道,摸清城区所有沿街道路上“非机动僵尸车”的分布情况。对能联系到车主的非机动车,逐车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保留相关证据。到达整改期限后,对无正常理由未及时自行整改,且符合法定强制拖离程序的,实施强制拖离,集中停放,并依法进行处理。联系不到车主的,将车辆拖移至指定地点集中统一停放,并在整治行动结束后,将已拖移“僵尸车”信息向社会公告,依法进行处理。

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改善了濉溪城区沿街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缓解了市民出行难、停车难问题。

2021-10-01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116.html 1 3 濉溪清理“非机动僵尸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