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4版:

我市文旅宣传推介会 在山东枣庄成功举办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李倩

本报讯 9月28日下午,“东西南北、传奇淮北”淮北市文旅宣传推介会走进山东省枣庄市。推介会邀请了枣庄市30余家大中型旅行社,中国旅游报、大众报业、新安晚报、网易新闻、今日头条及枣淮两地的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淮北市传奇的人文历史、传奇的秀美山水、传奇的古城古镇、传奇的美酒美食等文旅资源,并表示淮北、枣庄两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枣庄文旅界从业者向更多的枣庄市民宣传介绍淮北,以增进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等框架下两市文旅部门、文旅行业之间的密切协作,深化两市文旅融合发展,让两市文旅事业和产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两市人民。 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及濉溪县分别就各区县文旅资源作了详细推介。枣庄市旅行社代表就拓展枣庄旅游客源市场、增进两市业界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宣传推广我市文化旅游产品,加强与枣庄市的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客源市场互动,以促进淮北市文旅行业快速发展。

2021-10-01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115.html 1 3 我市文旅宣传推介会 在山东枣庄成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