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4版:

宋疃镇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超慧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烈山区宋疃镇迎国庆文艺汇演在新园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文艺汇演以“盛世华诞·荣耀祖国”为主题,社区文艺队伍与专业演员同台演出,争相献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一段精彩的唢呐独奏《庆胜利》中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旋律瞬间点燃了全场氛围。随后,歌曲《歌唱祖国》赢得大家的掌声阵阵。舞蹈表演《绣红旗》《日出》《向前冲》以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传统豫剧《抬花轿》《三亲家》《花木兰》等喜闻乐见的经典剧目接连上演,着实让戏迷们过足了瘾。演出在全体演出人员共同演唱的《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表达了宋疃儿女对党、对祖国纯洁、真挚、深厚的热爱,进一步激发群众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努力为宋疃镇更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2021-10-01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117.html 1 3 宋疃镇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