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A06版:

芦岭矿志愿者 为孤寡老人送中秋祝福

■ 记者 黄旭

本报讯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及关怀,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芦岭矿志愿者走进辖区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提前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的祝福。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对老人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将香蕉、月饼等慰问品分发给他们,提前祝福他们中秋快乐、平安健康。志愿者表演舞蹈《亲亲的黑土地》《你是雄鹰我是翅膀》,合唱《母亲》《十五的月亮》等歌曲。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热烈的掌声,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表演结束后,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

芦岭矿志愿者们表示,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慰问礼物表达爱心,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为了弘扬文明风尚。以后会继续关注社会的特殊群体,把关爱当作一种习惯,让爱心之泉长流。

2021-09-15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258.html 1 3 芦岭矿志愿者 为孤寡老人送中秋祝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