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10版:

濉溪县卫健委 荣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马征 祝滨

本报讯 日前,在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濉溪县卫健委被授予安徽省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近年来,濉溪县卫健委充分调动公务员队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卫生健康重点任务,以医共体试点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综合医改,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县委县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下,县卫健委公务员队伍充分发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日夜奋战、不辞辛劳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生命重于泰山的高尚情怀。

当前,濉溪县卫生健康任务繁重,改革发展压力大,群众关注度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资源、高效便捷医疗服务的需求一直是卫健系统公务员队伍最高追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县卫健委公务员队伍将继续勇往直前,披荆斩棘,锐意进取,继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继续谱写无愧于新阶段的华丽乐章。

2021-07-27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905.html 1 3 濉溪县卫健委 荣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