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8版:

交警走进企业 紧抓汛期安全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李梦琳

本报讯 7月15日上午,淮北交警四大队民警来到南方气体公司开展汛期交通安全宣传暨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汛期涉货车辆交通事故发生敲响警钟。

检查中,民警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涉水道路交通事故,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运输情况。结合汛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从交通法规、应急处置、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安全行车基本常识等方面讲解传授相关交通安全知识。与此同时,民警还向企业驾驶人强调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驾驶员要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人车安全。

最后,民警还对企业危化品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务必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监管工作,督促车辆按规定检审,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同时务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2021-07-27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88.html 1 3 交警走进企业 紧抓汛期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