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8版:

逢违必纠 依法管理

交警二大队集中整治电动车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尹晓洁

本报讯 为加强治理电动车乱穿乱行、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连日来,淮北交警二大队在辖区内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采用固定设卡与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电动车违法行为频发路段定点查纠,特别是渠沟村镇街道等加大巡逻力度,严厉查处电动二、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违必纠,依法管理”的严管态势。查纠过程中,民警与电动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安全教育,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其深刻汲取教训,积极提升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民警还对群众展开电动车上牌相关规定的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咨询。

行动中,交警共查处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百余起。执勤执法中,民警做到警容规范,语言文明,坚决杜绝因执勤执法不规范、不文明引发群众不满和负面舆情。

2021-07-27 刘星 逢违必纠 依法管理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87.html 1 3 交警二大队集中整治电动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