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6版:

醉酒男爬上信号塔 体力不支求救援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王妍 赵丰华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紧急救援了一名爬上移动信号塔的男子。

7月21日晚上7点20分,孙疃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听到移动信号塔上有人呼救,遂拨打报警电话请民警前往救援。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见信号塔顶有一名男子的身影,距离地面有60米之高,十分危险。

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与应急救援大队和镇卫生部门取得联系,同时大声对男子进行安抚,引导其在塔上谨慎寻找安全位置,等待救援。待应急救援大队赶到后,民警与消防队员配合,历经1个多小时,终于将该男子安全从塔上救出。经镇卫生院医生现场检查,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陈,今年40岁。当天晚上因酒后无聊,便爬到信号塔上掏鸟窝,之后因体力不支无法从塔上下来。民警对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2021-07-27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73.html 1 3 醉酒男爬上信号塔 体力不支求救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