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6版:

爱心人士热情资助 萧县儿童乐游相城

■ 记者 朱冬

本报讯 7月24日,在淮北工作生活的萧县皇藏山区爱心人士,组织开展了“皇藏儿童游淮北”暑期夏令营活动,带领家乡学校的小学生来到淮北参观游玩,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当天上午,来自萧县庄里镇庄里学校的1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在爱心人士和老师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参观。同学们看环境优美、教学楼林立的大学校园,听老师讲大学校园生活,个个欢呼雀跃。在城市展示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实物、影像等多种形式的展示,认识了淮北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

“今天我玩得特别开心,我看到淮北特别漂亮,谢谢爱心叔叔阿姨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长大以后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回报社会。”萧县庄里镇庄里学校学生张梓琳说。

在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还走进中国隋唐大运河博物馆(淮北市博物馆)、隋唐运河古镇等地和游乐场所。期间,皇藏山区爱心人士还为部分眼睛近视的同学配了眼镜。

萧县皇藏山区在淮北工作人员安邦表示,作为淮北的邻居,我们感觉淮北这几年城市发展变化很大,所以就想带着家乡的孩子们来看看淮北城市的面貌和变化,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这也是为社会做点贡献,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2021-07-27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68.html 1 3 爱心人士热情资助 萧县儿童乐游相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