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6版:

淮北铁塔公司 驰援郑州保障网络畅通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郝先焰 蔡明

本报讯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等地通信设施损毁严重,基础通信大面积中断。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淮北铁塔公司党委主动向上级请缨,跨省驰援郑州,助力保障受灾地区通信恢复。

7月23日下午14时10分,淮北铁塔公司党委维护部党支部组建防汛抢险突击队,首批派出4名应急维护经验丰富的抢险人员,即刻前往郑州重灾区中原区。此次防汛抢险突击队配备应急发电油机6台、保障车2辆,以及抢险救灾维修工器具等抗灾应急物资。临行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蜀勋勉励防汛抢险突击队队员:网络畅通是连接全国人民的生命线,在灾情面前,我们的突击队是一艘永不沉没的“通信网络航母”。随后,张蜀勋把防汛抢险突击队队旗郑重地交到队长手中。

首批防汛抢险突击队已于当晚抵达受灾区域,连夜配合当地铁塔公司对重灾区铁塔基站进行抢修、发电等。

2021-07-27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67.html 1 3 淮北铁塔公司 驰援郑州保障网络畅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