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5版:

安徽相王网络 发挥科技服务优势 助力招商引资

■ 记者 闫肃

本报讯 2月18日,在2021年濉溪县招商引资暨服务业发展大会上,安徽相王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并就招商引资和服务业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提出要继续发挥科技服务优势,助力濉溪招商引资。

据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电商运营服务、职业培训、园区运营、创业孵化、活动策划等业务。目前主要承担县电商产业园、淮海壹号园区的运营管理工作以及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运营工作。自2016年运营濉溪县电商产业园及淮海壹号园区,截止目前两园区已入驻各类中小企业110多家,2020年累计实现产值1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2000多人,已成为濉溪县创新创业的“热土”和县域电商产业集聚高地。

该公司拥有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2020年纳入濉溪县省重点限上服务业企业,填补了濉溪县信息技术传输行业限上企业的空白。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重点软件企业”“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安徽省十佳电商产业链服务商”等20多项荣誉资质。本着“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工作理念,该公司着眼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梳理,合理安排、深化走访。2020年两园区对接引进“淮北欧凯电气有限公司”“淮北皓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淮北众盟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搜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宗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总投资2.6亿元,已实现产值2亿元以上,同时不断加强跟踪落实和协调服务,努力提高项目履约率和落地率。

2021-02-26 闫肃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915.html 1 3 安徽相王网络 发挥科技服务优势 助力招商引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