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06版:

三轮车接连掉入土沟 民警深夜紧急救助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王妍

本报讯 11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群众骑电动三轮车回家途中不慎翻入路边土沟内,腿部被卡,需要救助。

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途中与被困人员保持通话,以便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被困人员具体位置。由于被困人员所处位置比较偏僻且天黑难以辨认,给民警的搜救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在被困人员所处位置附近进行地毯式搜索,终于成功找到被困人员。与此同时,同样接到被困人员家人报警的南坪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被困人员从车厢中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由于救治及时,被困人员并无大碍。

就在孙疃派出所民警准备回所时,再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又有一辆三轮车翻入孙疃镇另一处土沟内,请民警迅速前往救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的民警又迅速驱车前往现场,再次将第二起掉入土沟的伤员和车子从土沟内救出。

警方提醒:夜间行车需注意安全,尤其是途经土沟、窄桥、转弯等地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

2020-12-03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54.html 1 3 三轮车接连掉入土沟 民警深夜紧急救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