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06版:

淮北铁塔组织员工参观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感受城市巨变 激发创业热情

■ 通讯员 蔡明

本报讯 近日,淮北铁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档案馆、市城市展示馆参观学习。

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向参观党员介绍了淮北市的悠久历史及历史名人故事。城市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成果以及总体趋向。淮北铁塔员工们认真听讲解、看规划、观发展,从繁华的古相城到如今的生态美城,我市经历了历史的沧桑巨变,展现出新时代的勃勃生机。当看到数字信息的建设成果出现在城市展示馆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表示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打造智慧城市淮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我市人文历史、发展成就、美好前景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

2020-12-03 淮北铁塔组织员工参观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53.html 1 3 感受城市巨变 激发创业热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