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第A11版:

市首府实验小学 开展救护员培训

■ 通讯员 闻家玲 王同同

本报讯 近日,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携手安徽省红十字会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要项目包括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止血包扎和骨折固定。培训内容化繁为简,围绕救护操作技能这个授课重点,强调安全救护,注重救护细节。通过联系生活实际、应用教学模型、穿插实际病例等多种途径进行理论讲授,结合生动的情景模拟与规范的实操练习,使学员掌握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通过笔试和实践操作考核的学员,将取得安徽省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救护员培训活动的及时开展,有效地传播和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人人都成为生命守护者,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和健康。

2020-11-2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514.html 1 3 市首府实验小学 开展救护员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