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第A11版:

相山区教育局 提升教师智慧课堂使用技能

■ 通讯员 王茗 李勇

本报讯 为全面推进相山区普通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工作,相山区教育局截至2020年,共投入了近700万元完成了全区20所农村学校和部分城市学校的智慧课堂设备建设,为使教师尽快地熟练掌握智慧课堂的使用技能,让智慧课堂尽快服务于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率,近期集中开展所有项目学校智慧课堂应用培训。

培训讲师介绍了智慧教室的使用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设备管理、师生互动、作业提交等常用功能,参加培训的教师了解了智慧教室的基本功能以及信息化给教育带来的高效快捷。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熟悉了“智慧教室”基本功能的运用。对于智慧教室的使用,教师们都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积极尝试和探索,让其最大限度地服务于课堂教学,通过智慧教室,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现代化课堂。

2020-11-2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512.html 1 3 相山区教育局 提升教师智慧课堂使用技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