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第A07版:

市人民医院荣获 省志愿服务项目三等奖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杨博

本报讯 近日,市人民医院千里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该院“守护幼苗、关爱生命”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

“守护幼苗、关爱生命”志愿服务项目是一个集志愿者、健康需求者、医疗机构三方共同参与的活动。2017年以来,志愿服务队为我市58家幼儿园、学校的1400余名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开展了14次急救知识培训和健康科普活动,活动效应覆盖约19000余名儿童及学生。该项目利用现场示范的方法让教师、家长们进一步掌握急救的技能及方法,有效提升了教师、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他们对掌握急救方法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大众了解心肺复苏、气道异物、鼻出血、外伤等急救方法,为我市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0-11-20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489.html 1 3 市人民医院荣获 省志愿服务项目三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