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第A07版:

市人民医院 “中国房颤中心”授牌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苏颖

本报讯 11月13日,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心房颤动工作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左心耳封堵工作委员会及中国房颤中心总部举办的中国房颤中心授牌仪式在武汉召开,市人民医院被授予“中国房颤中心”。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谦让,医务处主任赵军、心血管科二病区主任朱晴、副主任王广川参加授牌仪式。

自市人民医院心血管二病区正式启动房颤中心建设以来,通过院内多学科合作,院外与区域内多家基层医院建立协同救治关系,定期对基层医院进行规范化培训,使得房颤病人得到了更方便、规范且合理的诊疗。同时,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的免费义诊、免费房颤筛查以及健康宣教等工作惠及广大百姓。

国家级房颤中心的挂牌,标志着市人民医院对房颤患者综合救治能力进一步提升。获得这个奖牌,既是对房颤中心团队辛苦努力的肯定,更是开启新征程的标志。今后,该中心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不断提升技术力量及服务质量,齐心协力为我市广大房颤患者提供房颤的整体解决方案,让更多的房颤患者得到最便捷、最准确、最全面的诊疗。

2020-11-20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488.html 1 3 市人民医院 “中国房颤中心”授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