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10版:

高岳街道 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人心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马静

本报讯 近日,高岳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多项举措,积极营造了全街道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高岳街道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推送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内容及举报方式,利用扫黑除恶宣传车早、中、晚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法律法规政策。

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公告栏、墙壁字、上门发放杜集区满意度调查台历、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面实现了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零缝隙。截止到目前,悬挂横幅54条,高炮7幅,展板12块,墙壁字20幅,喷绘380块,发放台历3万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2020-11-10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632.html 1 3 高岳街道 扫黑除恶宣传深入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