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2版:

人民东路(广电中心—岱河桥段) 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 通过省级立项审查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黄文山

本报讯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交通运输工程、水文地质学、财务审计等方面的专家,对我市申报的人民东路(广电中心—岱河桥段)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进行省级立项审查。

专家组查看了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道路及岱河桥塌陷破坏情况;召开了项目申报资料审查会。通过充分的论证分析,专家组认为项目符合立项条件,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了完善和修改意见。

此次申报治理范围为人民东路塌陷段[淮北广电中心至岱河桥(含岱河桥)],全长约725.34米,治理面积8.03平方公顷。由于受采煤沉陷影响,治理区最大下沉量达4.6米,位于该路段的岱河桥桥梁伸缩缝开裂、支座错位、变形、破损,已严重影响正常交通,存在安全隐患。项目实施后,将有效解决上述问题,恢复道路正常通行,治理区生态环境及景观工程也将得到提升。

2020-11-10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67.html 1 3 人民东路(广电中心—岱河桥段) 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 通过省级立项审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