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2版:

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 记者 傅天一

本报讯 11月9日,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政法委与淮北师范大学现场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务、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淮北师范大学校长姚佐文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钱界殊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平安淮北建设。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将协议内容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研究中心和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与培训、课题研究、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特别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试点工作进程上,找准重点方向,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形成更多符合淮北发展实际的研究成果,为创新和改进淮北社会治理方式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推进淮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姚佐文表示,淮北师范大学将发挥科研平台的重要作用,整合相关学科资源,打造科研团队,围绕淮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热点难点问题,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力争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2020-11-10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62.html 1 3 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