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02版: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刘洋

本报讯 11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余跃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要抓学习促领悟,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方案,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成效;抓工作促学习,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善谋划促发展,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020-11-10 俞晓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63.html 1 3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